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春运返程客流降温 火车票今后好买多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1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今天开始,居高不下的铁路返程客流将逐渐降温,一直到7月份暑运开始前这几个月内,火车票都将比较好买。春运结束后,铁路部门在热点出行方向仍将加开部分临客,方便旅客出行,

  “这是今年春运省会铁路最后一波客流高峰。”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从今天起,铁路出行客流将逐渐回落,到今夏暑运开始前,旅客乘火车出门火车票都会相对好买。火车站工作人员还特别提醒,目前大学生旅客正在集中返校,大学生持学生票进站时要特别注意,除需要持车票及购票证件外,还必须出示学生证。

  2014年春运从1月16日至2月24日,共计40天。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春运后铁路部门将继续开行直通临客27对,图定客车继续延长运行区段2对。具体临客信息,可通过12306网站进行查询购票。(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石家庄,春运,客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