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1月份 石家庄市二手住宅同比涨幅接近千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16: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二手住宅挂牌价格继续上涨。昨日记者从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获悉,1月份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8257元/平方米,环比去年12月上涨0.98%,同比上涨13.64%,涨幅接近千元。

  数据显示,1月份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每平方米上涨80元,涨幅大于上月0.33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3.64%,涨幅接近千元。从挂牌均价走势看,1月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价依然处于稳中有升,整体上扬的态势。但受春节影响,后两周还是出现了房价下行的情况,呈现了少有的价格洼地。

  据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数据显示,2014年1月石家庄全市共成交二手房136429.65平方米,环比减少3.62%。其统计显示,春节前的1月份,中大户型面积的二手房源大量成交过户,总价较高的大户型房源备受购房者关注,总价集中在50万元以上,面积在110平米以上,户型为三居室及以上房源搜索量明显提升,而两居室房源搜索比例则有所下降。(记者陈霞)

关键词:石家庄,二手房,住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