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宁夏麻永东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7被害人当场死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1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2月17日,宁夏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麻永东故意杀人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麻永东因婚姻家庭矛盾,对其岳父及家人怀恨在心。2013年10月14日22时40分许,被告人麻永东携带作案工具马刀一把,驾驶两轮摩托车到其岳父兰油布家,翻墙入院,进入兰油布卧室,持刀将兰油布、兰油布的妻子和二个孙女、兰油布的女儿(即麻永东的妻子)杀害,后又进入另一卧室,持刀将兰油布的父母二人杀害,七被害人当场死亡。作案后,被告人麻永东逃离现场。2013年10月18日,被告人麻永东在宁夏吴忠市利通区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在法庭支持下,公诉机关、被告人麻永东及其辩护人当庭进行了举证、质证和辩论,各界群众150余人旁听了庭审。

关键词:宁夏,麻永东,故意杀人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