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见按摩女身上戴满白金首饰生歹念 抢走手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1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出狱刚一年的张某杰因一时贪念,竟抢劫按摩女的苹果手机,结果又把自己送回了监狱。经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抢劫罪判处张某杰有期徒刑3年3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2013年4月15日凌晨1时许,张某杰在龙海市石码镇某网吧上网,觉得无聊,便想找在洗浴城认识的按摩女小李出来玩玩,两人相约在某面包店门口见面。见面后,张某杰发现久未谋面的小李身上戴满了项链、耳环、戒指等白金首饰,顿时心生歹意。于是张某杰提议,骑摩托车载小李去兜风,小李欣然应允。

  当车行至一路口时,张某杰看准了路上有坑,故意把车子一歪,将小李摔下了车,并伸手去抢小李的首饰,小李极力反抗并大声呼救。张某杰由于做贼心虚,最后从小李手中抢走了一部苹果手机后仓皇而逃,惊魂未定的小李立刻报了警。

  一个多月后,公安民警趁张某杰到公安局补办户口手续之机,将其抓获归案。(记者 王龙祥)

关键词:按摩女,白金,首饰,抢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