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邢台女孩赌气离家出走见网友 列车全车大搜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8 16: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女孩小芳因不满家人为她介绍对象,赌气去往甘肃会见网友。在旅客摩肩接踵的列车上,20余名列车员、乘警经过全车大搜寻,终于找到失踪多日的小芳。昨日中午,小芳家人手捧一面写有“热情服务,乐于助人”的锦旗,亲自送到邯郸火车站冯海芹手中表达谢意。

  小芳今年22岁,家住邢台市威县。春节期间,家人给小芳介绍了一个对象,可小芳见面后感觉不合适,遂提出分手,但遭到父母强烈反对。她看到无法说服家人,决定离家出走和刚认识的男网友一同过春节。

  2月8日深夜,小芳的父母经过多方打听获悉女儿到达邯郸火车站后,急切向车站客运计划室求助。工作人员通过客票查询系统得知,小芳买了邯郸至西安的车票,乘坐的列车是T55次,而列车已于22:04正点驶出邯郸站。

  工作人员立即与T55次列车取得联系,请求寻找一位穿黄色或白色羽绒服,去往西安的邢台女孩。由于春运期间车上人满为患,别说挨个查询,即便挪个地方都异常费力,列车员忙活了两个多小时,未能发现小芳。

  会不会是信息资料与本人不符呢?车站客运计划室冯海芹情急之下让小芳家人找来小芳最近的照片,并通过手机发到T55次列车工作人员QQ群中。大约30多分钟后,列车即将到达西安站时,列车员在第三车厢内找到了穿着黑色羽绒服的小芳。考虑到安全等方面的原因,2月9日下午,铁路部门安排小芳在陕西宝鸡火车站与父母团聚。 (记者 王彬 通讯员 闫林宏)

关键词:网友,搜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