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奇葩站牌:311路有车无牌 11路306路有牌无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1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8日,读者张先生反映,市总工会路口南侧的公交车站牌有问题,11路和306路有牌但没有车,而311路有车却没有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

  2月19日8时许,在向阳大街路东侧的“市总工会”站牌处,也就是张先生所反映的“问题站牌”,记者看到站牌上分别标示着306路、57路和11路三趟公交车的线路信息。在此等候近30分钟,不时有57路和311路公交车在此停站接送乘客,但一直没有见到站牌上标示的11路和306路公交车的影子。而在此停站的311路公交车的线路信息,站牌上却尚未标注。“这里就没有306路车,之前我也白等过40多分钟,应该是站牌挂错了。还有11路也没车,11路是单行,马路对过才有车,好些人不知道,都白等了。”正在等车的杨女士说。

  一旁的李先生接过话茬:“站牌上的线路信息是新换的,大概有两个来月了吧,以前旧的信息上有311路的,现在光有车,没牌了。11路和306路没有车却有牌子,真不知道这信息是咋换的,太坑人了!”

  随后,记者拨通保运集团公交总公司监督电话3010111,对市区公交线路信息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称11路公交车在市总工会站处于单行段,车辆从化纤宿舍方向驶来,途经天鹅小区、市总工会、邮电小区……开往竞秀公园东门方向,也就是说,在市总工会(路口南)站,只是马路西侧的站牌才有车。而关于306路线路信息,该工作人员称,306路为社会办公交,相关信息不在该公司管治范围。

  经记者了解,306路公交因尾气排放不达标,目前处于停运状态。(记者 王莹)

关键词:站牌,公交,工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