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亲吻大地”白润璋摄影作品展将在省博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日,《亲吻大地——白润璋美丽中国自然风光摄影作品赴美展汇报展》将在省博物馆开展。

  白润璋,曾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现任省老促会会长,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省自然生态摄影研究会会长、省黑白艺术摄影协会名誉会长。去年10月,河北省与美国艾奥瓦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纪念活动在美国艾奥瓦州举行,作为纪念活动之一的《亲吻大地——白润璋美丽中国自然风光摄影展》先后在马斯卡廷和艾奥瓦州首府德梅因举办,展览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次展览展出作品以赴美摄影展作品为主,是白润璋近十年来自然风光摄影的精品,同时还将展出赴美展览盛况的图片。

  本次摄影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主办,省博物馆、省摄影家协会等单位承办。展览将持续至3月5日。(实习生孔繁迪)

  

关键词:亲吻大地,白润璋,摄影,作品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