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唐山举行“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11: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18日电(邢丁)18日上午,唐山乐亭县在李大钊纪念馆举办了“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大型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采取歌伴舞、情景故事、配乐诗朗诵、演讲等多种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来诠释他们心中的“中国梦”,现场掌声不断,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另类”的演讲盛宴。

  他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情驻交通20年,始终信守着自己以情筑路、以路传情的“筑路梦”。他清廉自守甘于奉献。他曾因胆结石、车祸四上手术台,是一名真正的“拼命三郎”。他路通万家,情系百姓。他就是一直战斗在一线的基层干部刘会存。“她不够高的,却足以让我们仰望”来自县法院的王芳用这样的话语来诠释工作在基层一线,却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人们。你的梦,我的梦,共同构成了中国梦。在每个平凡的岗位上,许多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实现着自己心中的梦想。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乐亭县委宣传部主办,李大钊纪念馆、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以“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为主题,以基层干部群众为主人公,通过广泛组织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梦想与奋斗、艰辛与成就,引导全县人民在新时期“赶考”实践中,大力弘扬报国为民、实干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精神。旨在积极营造弘扬“赶考”精神和“大钊”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建设沿海强县、美丽乐亭。

关键词:唐山,乐亭,中国梦赶考行,宣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