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石家庄23日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 机动车限号出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2日讯(孙阳)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防治工作,最大程度减轻重污染天气对市民的影响,保障公众身体健康,按照石家庄市政府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的统一要求,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自2月23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预警应急响应机动车限行措施。

  据悉,在重污染天气Ⅱ级预警应急响应条件下,限行措施包括:载货汽车(蓝牌)、危险品运输车辆,每日6时至24时禁止驶入三环以内,机动车尾号限行20%。其中,限行尾号以实际响应启动日开始推算,23日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但军队、警务、急救、抢险等应急车辆、民生保障车辆、公交车、出租车除外。

  此次预警结束后,遇有关情况,在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再次启动应急管控时,顺延上次预警解除日限行尾号。届时,本网将及时关注,第一时间发布动态信息。

关键词:重污染,限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