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桥东城管对公交司机拳打脚踢被撤职调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3 09: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22日透露,对“城管暴打公交司机”一事,石家庄市桥东区城管局已决定撤销当事人二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职务、调离执法岗位。

  2月20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在河北石家庄裕华东路与建设南大街交口附近,一男子驾驶无牌车强占公交专用道,游11路公交车司机栾师傅摁喇叭进行提醒,这辆无牌车却在公交道上数次“别”住公交车,造成两车相撞后,男子脱下城管制服走上公交车对栾师傅拳打脚踢,实施伤害。

  22日,记者在河北省人民医院见到了被打的司机栾师傅。躺在病床的栾师傅神情凝重,一直紧闭着眼睛,脸上流露出痛苦的表情,不断地有汗珠从额头上冒出。栾师傅现在还无法大声张嘴说话,只是用微弱的声音说,头疼、难受。

  栾师傅的爱人在病床旁不断地给丈夫擦汗,看着丈夫憔悴的面容,她说心里很难受也很气愤。据栾师傅的爱人介绍,栾师傅20日被送进医院,医生诊断是脑震荡、头外伤,但还需3到5天的观察期。现在栾师傅还一直头晕、恶心、心慌、出虚汗,状态不佳。

  栾师傅的爱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当事人的父母来医院看望过栾师傅,并交了一些住院费,自己现在就希望丈夫赶紧好起来。

  据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卫平介绍,当事人是桥东区城管局综合执法二大队东华中队副队长。打人事件发生后,桥东区委高度重视,桥东区纪委已对该事件介入调查。目前,区城管局已决定撤销当事人副中队长职务、调离执法岗位。石家庄公交派出所也在就此事进行调查处理。(胡雪微 刘明怡)

关键词:石家庄,城管,公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