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成功侦破系列飞车抢夺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辆摩托,两个狱友,趁着夜色飞车抢劫女性路人,半月时间疯狂作案45起的飞车抢夺团伙终落法网。2月17日下午5时20分许,秦皇岛市公安局公交分局12组便衣警察通过严密布控,成功抓获秦皇岛市系列飞车抢夺案犯罪嫌疑人,飞车抢夺案成功告破。

  两名狱友伙同作案疯狂抢夺影响恶劣

   据秦皇岛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局长姚镇介绍,该飞车抢夺犯罪嫌疑人系两名男性,其中犯罪嫌疑人张某为黑龙江大庆人,35岁,曾因贩毒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祖籍吉林,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二人为监狱服刑期间狱友,出狱后街头偶遇便预谋伙同作案,从2014年1月底至2月17日,二人疯狂作案45起,抢夺现金27000元,造成多名女性受害者不同程度受伤。

  公安民警严密布控犯罪嫌疑人终落法网

   秦皇岛市公交分局抓捕组通过分析飞车抢夺团伙的作案特点,上午摸排走访,下午调整抓捕方案。在2月17日接到110指挥中心3起报警后,公交分局12组便衣通过在海港区重点部位布控,犯罪嫌疑人在民族路文明礼仪东门、金街、其中门前作案后,燕文化路至人民医院附近转向至建设大街,顺迎宾路往北逃窜过程中,抓捕第六小组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在秦皇大街蜀川天府门前,并迅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制服。目前,案件串并和深挖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 齐佳)

关键词:秦皇岛,飞车抢夺,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