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因暴打公交司机 石市一城管副中队长被撤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2 09: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桥东区区委宣传部获悉,对“城管暴打公交司机”一事,该区区委高度重视,区纪委已对该事件介入调查。目前,区城管局已决定撤销当事人王磊二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职务、调离执法岗位。

  据公交监控视频显示,昨日8时31分,石市裕华东路与建设大街交口附近,王磊驾驶无牌小汽车占用公交车专用道行驶,被后方游11路公交车司机栾敏敏按喇叭提醒。虽然当时两侧机动车道均无车辆行驶,但王磊不仅没有变道,而且数次逼停公交车。随后,王磊还登上被逼停公交车,对栾敏敏拳打脚踢,直到被乘客劝开。而接警民警赶到现场几分钟后,王磊才想起为无牌车辆安装牌照。

  据悉,栾敏敏被殴打后当场瘫倒在地,送医院后被诊断为“左眼睑挫伤,头外伤,脑震荡”,目前仍在医院住院观察。

  桥东区区委宣传部表示,“城管暴打公交司机”事件发生后,该区区委高度重视,区主要领导要求区纪委介入调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今天下午,区城管局召开全局整风肃纪大会,会上通报了对当事人王磊的处理意见,决定撤销其二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职务、调离执法岗位,并对二大队大队长、三中队中队长进行了约谈,要求其作出深刻检查,在全系统通报批评。同时,要求局属各单位工作时间内做到遵纪守法,工作时间外也要严格自律,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关键词:司机,队长,撤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