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国信招标集团赴保定考察 马誉峰出席座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7: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1日下午,国信招标集团、中国北车集团、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联合到我市考察,就谋划实施城市现代有轨电车项目进行调研论证。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信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金力、中国北车集团唐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志刚、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副总工黄桂兴作调研汇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发表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誉峰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我市正在成为承接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首选地,这为我们融入京津冀城市群、打造环京津新的增长极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面对机遇,我们要牢固树立同城化、组团式发展理念,加紧完善现代城市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各项承接准备工作。

  马誉峰强调,任何一项重大决策都要进行广泛的研究论证,实施城市现代有轨电车项目,关系城市建设和长远发展,涉及广大市民切身利益,更要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我们一定要从保定实际出发,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作出有利于保定发展的正确决策。市直有关部门要组成专门研究机构,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提出符合保定实际的建设性意见,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构建现代城市交通体系建言献策。

  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马福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颖,副市长杨宝东讲意见。

  

关键词:集团,考察,座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