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公安厅开展“寻找身边最美警嫂”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21: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4日讯(宿馨元)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河北省广大公安民警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崇高精神和民警家属默默支持、无怨无悔的感人情怀,河北省公安厅新闻中心与《河北青年报》联合开展“寻找身边最美警嫂”新闻宣传活动,敬请广大警嫂积极参与,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推荐。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3月2日24时

  “最美警嫂”标准:在编在职民警或牺牲民警的妻子;支持公安工作、思想品德优秀、孝老爱亲、勇挑家庭重担,是民警的贤内助(注:资助孤儿、残障人士、家庭贫困者优先考虑)。

  征集方式:拨打河北省公安厅新闻热线:0311-66990828;发送内容到省公安厅官方微信平台(公共号hebeigonganwang);发送新浪或腾讯微博@河北公安网络发言人、@河北公安网。

关键词:河北省公安厅,三八妇女节,警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