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无极警方连续作战 重拳打击赌博战果显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21: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月24日讯(冯素琴 郭林立)无极警方自全面打响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集群战役以来,近日又成功捣毁3个赌博窝点,收缴赌资48000余元,行政拘留32人,使社会环境得到明显净化。

  2月15日晚,无极警方通过工作走访获悉南流乡某村有多人聚众赌博,迅速组成联合行动小组,一举成功捣毁赌博窝点,抓获11名涉赌人员,收缴赌博工具牌九1副,涉案赌资10000余元。

  2月17日晚,无极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北苏镇一厂房内有大量人员赌博。获悉后,无极警方组织专人进行调查,摸清该赌博窝点的实际情况,将正在参与赌博行为的11名参赌人员当场抓获,收缴赌具牌九1套,赌资30000余元。

  2月19日晚,无极警方通过工作走访获悉,高头乡一村民家中有多人聚众赌博。无极警方迅速赶往赌博现场,当场抓获正在参与赌博的10名违法人员,收缴赌具牌九1副、赌资8000余元。

关键词:无极,警方,赌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