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政协“走千家连万户”走近特困群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21: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4日电(王英献  闫丽静)2月21日,邢台市政协主席柴冠景、副市长邱文双深入桥西区团结街道办事处中华北社区,走访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帮扶金,拉开了今年市政协“走千家连万户、帮贫助困作奉献”活动的序幕。市政协秘书长许振吉也参加了活动。

  柴冠景、邱文双首先来到困难户张艳萍家中。低矮的平房里,身患重度风湿性关节炎的张艳萍正在照顾脑瘫的女儿。柴冠景将帮扶资金送到张艳萍手中,鼓励她坚强面对生活,战胜困难。随后,柴冠景、邱文双走访了王庆申、崔群妮两个困难家庭。他们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有限的资金用到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地方。

  柴冠景说,市政协把今年确定为“访贫问苦走基层”活动年,就是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走千连万”活动继续向深入推进,进一步延伸“走千连万”活动的触角。据了解,下周起,市政协将联合市慈善总会,对邢台市13个县市的部分农村特困家庭进行走访帮扶。

  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题中之义。市政协持续开展“走千连万”活动,“访贫问苦走基层”,充分体现了对困难群体的关爱之情,不失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希望更多党员干部行动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多做雪中送炭的事,让更多基层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关键词:政协,群众,活动,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