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唐山:一对夫妻矛盾激化丈夫街头持刀刺死妻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14: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对中年夫妻生活矛盾激化,丈夫竟在光天化日之下在街头持刀将妻子扎伤致死。近日,古冶警方仅用4小时就侦破此案,犯罪嫌疑人安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介绍,2月12日16时许,古冶区公安分局林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女子被丈夫安某用刀扎伤胸部,正在医院抢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安某去向不明。古冶警方闻警而动,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

  19时许,专案组通过工作获悉,安某在唐家庄出现。民警迅速行动,经过严密部署和搜寻,于20时许将安某抓获。

  经审讯,44岁的犯罪嫌疑人安某交代,他与妻子因生活琐事矛盾较大,当日下午,他酒后在马路边持刀作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唐山,夫妻,矛盾,持刀刺死,纠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