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运河区小圈村荣获省“美丽乡村”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2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26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李丹)2月26日,记者从沧州运河区宣传部获悉,日前在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动员大会上,运河区小王庄镇小圈村被授予“2013年度河北省美丽乡村”荣誉称号。

  据了解,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小王庄镇小圈村大胆创新实践,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探索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为推进改造提升行动做出重要贡献。全村围绕饮水安全、道路硬化、垃圾处理、厕所改造、村庄绿化、居民节能改造等15件事进行了系统规范的建设改造,使得村庄整体焕然一新,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和公共设施得到明显改观,荣获“2013年度河北省美丽乡村”的称号。

关键词:运河区,农村,美丽乡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