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唐山迁安:爱心人士资助5学子捐款万元不留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22: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26日(邢丁 李瑛 康文兵)“我是受朋友委托,专门来给康宁静等5名贫困学生捐款的。”日前,在迁安市蔡园完全小学,一位不愿意留下姓名的迁安人从包里拿出5000元交到蔡园完全小学校长王明艳手中。他告诉记者,他的一位朋友了解到5位懂事的孩子身陷困境,愿意提供帮助,但不愿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王明艳告诉记者,2013年暑假,一爱心人士来学校了解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的学生名单,表示愿意资助孩子上学。后来,学校经进一步详细了解后,把贫困学生名单给了这位爱心人士。没过几天,这5名贫困生每人就收到2000元助学金。学校曾想弄清这位爱心人士的真实姓名和家庭住址,可他就是不告诉,说只是想为孩子们做点什么,还反复告诉学校领导,不用宣传。这次,他干脆让朋友来送钱了!

  “多谢这位好心人的帮助,我们一定会要好好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康宁静等5名学生向记者表示。

关键词:迁安,爱心,捐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