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

保定市计生协会突出宗旨意识促活动开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11: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7日,市计生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革命老区唐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唐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大家认真观摩、聆听白求恩、柯棣华在华工作的事迹,学习他们“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国际主义精神,深刻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为将此项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大家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唐县高昌镇庄头村和大马庄村,通过入户走访,倾听群众对实施单独二胎政策的反映,以及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基层一线情况。活动过程中,大家还慰问了一户失独家庭和一户特困独生子女家庭,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500元慰问金。(吕叶青)

关键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