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保定一银行门前4辆中高档轿车一夜之间全被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1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汽车的后挡风玻璃已经被砸碎

  “河北银行门前有几辆车的玻璃被砸了。”昨日(9日)上午8时,有读者致电晚报热线反映,东风中路河北银行门前,有四辆轿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碎。

  上午9时,记者在东风中路人民广场附近的河北银行门前看到,地上有不少碎玻璃碴,被砸车辆都是中高档轿车。其中,三辆车后挡风玻璃被砸碎,一辆车前挡风玻璃被砸。据河北银行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受损车辆的主人均为该行工作人员。

  “我看了看银行监控,车辆是凌晨1:00被砸的。”一位受损车主告诉记者,银行监控录像显示,砸车的是一名男性,个头不高、寸头、圆脸。目前,车主们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在此提醒有车族,别让爱车在路边“过夜”。(文/图记者马骏)

关键词:砸车,轿车,监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