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丰宁两名嫌犯疯狂砸车盗窃60余起落入法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4: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7日,丰宁警方将涉嫌砸车盗窃财物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白某抓获,破获涉案20余万元的砸车盗窃案60余起。

  1月28日夜间,丰宁满族自治县城区天鸿家园、阳光水岸、京北新城等物业小区内,25辆私家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案件发生后,副县长、公安局长黄文忠责成刑侦大队组成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专案组民警放弃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远赴重庆、密云、怀柔等地,广泛走访群众,调取监控资料,反复辨认甄别,终于锁定北京密云县人王某、白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7日,在密云警方大力协助下,2名嫌犯落入法网。

  经初审,二人交待了伙同密云县李某在密云及丰宁砸车盗窃40余起、1月28日夜二人又雇佣出租车到丰宁实施砸车盗窃20余起的事实。

  目前,丰宁警方已将上述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犯罪嫌疑人李某的抓捕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

关键词:丰宁,嫌犯,砸车,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法制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