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地铁之家”开工建设 位于西兆通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中铁六局集团石家庄铁建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地铁车辆段与综合维修基地工程开工建设。该工程被业内称为石家庄“地铁之家”,不仅承担着1、2、3号地铁线配属车辆的维修任务和1号线配属列车的定修、月检、列检、车辆停放、洗车、列车救援等任务,而且是地铁1号线全线的物资总库和综合维修中心。另外,它还是1、2、3号地铁线作业人员的培训中心。

  该工程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西兆通镇,石津干渠北侧,石黄高速公路南侧,将铺设线路49条,道岔48组,建设房屋101580平方米。(通讯员周力图记者李巍)

关键词:石家庄,地铁,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