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晶龙集团推出业界最高功率光伏组件 功率达285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0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博秀单晶组件功率达到了285瓦,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20瓦

  日前,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在日本PV展会上推出新产品:博秀(Percium)单晶组件和黑硅(Riecium)多晶组件,这是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高功率的组件。

  此次推出的新产品60片电池的博秀单晶组件功率达到了285瓦,比行业平均60片电池单晶组件高出20瓦。该组件的核心是运用了最先进的背钝化和局部铝背场技术,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超过20.3%,比行业平均单晶电池转换效率高出1.3%。该组件有优异的弱光发电性能,在同等条件的弱光环境下比行业平均单晶组件多发1%左右的电力。60片电池的黑硅多晶组件功率达到了270瓦,比行业平均多晶组件高出15瓦,同时比行业平均单晶组件高出5瓦。(段同刚、王丽英)

关键词:晶龙,功率,光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