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地铁1号线正定新区市政预留工程开始监理招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7 18: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地铁1号线正定新区市政预留工程开始监理招标。

  据介绍,正定新区市政预留工程属于1号线工程范围,起于规划滨水北路与新城大道交叉口,沿即将建设的新城大道向北敷设,止于建设中的行政中心,线路全长1.321公里,线路全部位于正定新区起步区建设范围,均为地下线。正定新区市政预留工程(1209标)包含2站1区间,为会展中心站、行政中心站、会展中心站~行政中心站区间,其中换乘站一座,为行政中心站与远期规划线路换乘。此次仅实施管线迁移(含恢复工程)、交通疏解、绿化迁移(含恢复工程)等前期工程、土建工程、机电的土建预留与预埋工程等,不实施装修、机电工程。

  据介绍,车站结构形式为地下两层双柱三跨结构,采用明挖法施工,区间采用明挖和盾构法结合的施工方法。此次招标范围为:石家庄市正定新区市政预留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阶段的施工监理。监理服务期限:自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结束且通过国家验收、移交。(记者宋钧)

关键词:地铁,监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