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力争年底地铁土建工程完成总量超60%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1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月28日讯(冯素琴 高琳琳) 2014年是石家庄市地铁建设“全面提速年”,石家庄市轨道办将进一步完善工筹计划,谋划好1号线一期和3号线首开段25个车站、28个区间、1个停车场、1个车辆段的建设工作。力促2014年底车站区间“双过半”,完成土建工程总量的60%以上。

  此外,轨道办还将联合有关单位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交通疏解方案,结合施工完成阶段,在符合条件的站点做好“围挡瘦身”还路于民。加大封闭式渣土车的投入,从根源上杜绝扬尘,规范施工现场,确保市民不受噪声和烟尘污染。搞好地铁与商业、主要交通路口对接,方便市民购物。

关键词:石家庄,地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