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5 15: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回顾党中央在西柏坡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感触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蓬勃向上、浴血拼搏的革命意志,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依靠群众、血肉相连的真挚感情,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光荣传统。

  大家纷纷表示,以“两个务必”和“赶考”精神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把学习教育转化为践行群众路线的实际行动,大力开展“中国梦,赶考行,柏坡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强化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记者王更)

关键词:党员,革命,传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