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廊坊市昨日举行“新生态杯”第四届铁人两项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16: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17日电(刘振山孙泽恒赵文强)廊坊市第四届“新生态杯”广田单车铁人两项赛3月16日在该市采育开发区热烈上演,200余名骑行爱好者热情投入,宣扬低碳环保健康的新生活。

 
 
比赛即将开始。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比赛现场你追我赶。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据了解,铁人两项赛是以国际铁人项目中开展的其中两项即骑车+跑步为比赛内容的健身运动。本次廊坊市铁人两项赛由廊坊市广田单车俱乐部主办,活动为耐力记圈赛,3公里一圈,报名人员根据性别分两组进行,男子需要完成14圈42公里的骑行+3公里的跑步;而女子难度降低,需要完成9圈27公里的骑行+3公里的跑步。

  据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徐佳义介绍,铁人两项赛已经连续在廊坊市开展了四届,备受广大骑友热爱,参与本次活动的200名骑友均来自廊坊市自行车爱好者,他们最小的年龄仅有10岁,最大的卢汉勤今年已经72岁高龄。

  据老卢大爷介绍:“我年龄大了,但是还是希望能为咱们廊坊的空气质量的提升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此外,参与骑行运动也能让我的身心很愉快,和骑车的人在一起锻炼,高兴,身体也越来越好。”记者在现场捕捉到200名铁人在赛场上驰骋的画面,热闹欢腾,好不热闹。

关键词:廊坊,铁人两项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