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014亚太地区数模竞赛 联大轻工学院获16项大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2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8日电(邢丁 李旺泽 崔文辉)日前,2014年第三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学子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的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名列榜首,囊括大赛总奖项的32%。

  第三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环球竞赛网主办,吸引了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70多所高校的206支参赛队参赛,大赛共评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8项。

  多年来,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人才培养硕果累累,捷报频传。该院对数学建模教育高度重视,教务部、教学保障部、学工处、团委、知行书院等部门将数学建模教育的改革成果向全院推广,作为学院实施竞赛教育植入教育体系的重要平台,提升了该院学子的创新、创造能力。

关键词:亚太,数模,联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