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纪委“瘦身” 与151个议事机构“脱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4: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纪委已确定取消和不再参与151个议事机构,保留或继续参与14个议事机构,力求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

  记者从河北省纪委了解到,长期以来,纪委参与不少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关系不够密切的议事机构,牵扯大量时间和精力。为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要求,进一步转变职能、理顺关系,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河北省纪委已确定取消和不再参与和主业关系不大的151个议事机构,把不该管的工作交还给主责部门,以便“腾出手来”聚焦主业,强化案件查办和执纪监督职责。保留参与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河北省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河北省保密委员会等14个议事机构。

关键词:河北省纪委,议事机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