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海兴6岁男孩被拐聊城 因年龄大无法出手被送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4: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4日中午,海兴县公安局,被拐儿童小明(化名)重新回到了父母的怀抱。韩泽祥摄

  3月9日,海兴县6岁男孩邓福泽在姥姥家门口走失,此事一时成为当地群众热议的话题。同时,在网路上,全国多地的热心网友也纷纷通过贴吧、论坛、微博、微信等帮忙寻找孩子。然而,令人蹊跷的是,3月12日清晨6时许,小福泽却突然现身姥姥家村庄外的公路上,随后被路经此地的好心司机送回家中。孩子走失的三天三夜究竟去了哪儿?3月14日凌晨2时许,山东省聊城市莘县一处宾馆内,海兴警方迅速出击将拐卖小福泽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还解救出另一名被拐卖的男童。

  6岁男孩路边独行走丢

  海兴县高湾镇邓庄子村6岁的小男孩邓福泽,从小在大黄村姥姥家长大。3月9日上午9时许,姥姥要去邻村的集市,小福泽吵着要跟姥姥去,考虑到孩子年龄小、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姥姥没有答应孩子的要求。看天气预报说这几天当地会有一股冷空气,妈妈便赶回家给小福泽取几件保暖的衣物。临走时,妈妈还嘱咐小姨把门反锁上,省得孩子跑出去走丢了。

  9时30分许,小福泽告诉小姨:这个点儿,取衣服的妈妈差不多应该回来了。小姨打开大门后,小福泽像脱缰的野马一溜烟就跑没了影。在大黄村的村路上,小福泽恰巧碰到一个正准备骑车外出赶集的远房表姐。邓福泽便吵着跟随表姐一起到集市上找姥姥,表姐当然不敢担这个责任,便把小家伙送回了家中。谁料,顽皮的孩子独自一人走出了村庄,沿着村西的一条公路奔向集市。9时50分左右,大黄村一名外出办事的乡亲驾车路过时,还看到孩子自东向西沿着公路南侧匆匆地走着。但,自此之后,家人再也没有了小福泽的消息。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拐卖,男童,海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