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君乐宝获国家首批乳粉生产许可证 属河北省首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09: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国家新版《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实施后的首批乳粉生产许可证正式向乳企发放,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君乐宝婴幼儿乳粉成为首批获证名单中唯一的新晋乳粉品牌,这也是我省首个获得生产许可证的婴幼儿乳粉品牌。

  国家新版《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提升了生产许可门槛,对奶源管理、原辅料进厂、过程质量控制、检验检测等关键环节,以及产品配方、生产工艺、自主研发和产品追溯等重要方面都作了更加详细、更加严格的规定,堪称史上最严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准入制度。根据规定,今年5月31日前,国内婴幼儿乳粉企业必须重新申请并取得乳粉生产许可证,否则将被直接淘汰出局。君乐宝乳业凭借其研发能力、大型牧场优质奶源和严格的质量检测控制体系通过了严格的评估审核,并将于近期生产出首批婴幼儿乳粉。(通讯员王慧记者马彦铭)

关键词:君乐宝,乳粉,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