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简介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4 09:4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是精英教育传媒集团举办的一所提供多学科艺术专业教育及研究的高等专修院校。学院坐落在中关村生命科技园内,

  区位交通便捷。占地140亩,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

  学院环境优美,湖光山色,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对办学状况评估,历年评估结果均为合格,2007年、2009年获得政府引导性资金。2002年12月被北京市昌平区绿化委员会评为“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学院始终关注安保方面的建设,2008-2009年被北京市昌平区交通安全委员会评为交通安全“先进单位”,2009年又被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评为交通安全“先进单位”,2007年度被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授予“内保工作先进集体”等。2010年,学院选送节目参加北京市大学生文艺展演,双获一等奖。

  精英教育传媒集团2009年获得国际风险投资巨头IDG的青睐,首批3000万美元的投资已经注入,借此,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也成为中国艺术教育领域较早取得国际风险投资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

  学院不遗余力的为学生就业寻找出口,学院与众多文化、艺术、传媒机构和单位签订教学实习单位协议,引入多家影视文化娱乐唱片公司并构架多个自主创业平台,他们作为学院学生的实践场所,使学生在校内即进入艺术实践,毕业之后更适应用人单位的需要。

  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每年都会定期举办“才艺大赛”、“北演艺术节”、“歌来美音乐大赛”等大型活动,为每位在校学生提供走上舞台的机会。2010年成立有艺术团,下设合唱团、舞蹈团、话剧团在北京市大学生艺术节上多次获得优异成绩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将以特色教学和优势教学的全新姿态闪亮在中国艺术教育的舞台上,风姿尽显!

  我们张开双臂,真诚欢迎你的加入!

 

关键词: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精英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