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中韩青年文艺交流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4 10:2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国未来艺术团到集团多个单位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应集团邀请,2014年4月24日,韩国未来文化艺术中心一行19人在董事长、青年艺术家张愉祥,董事、青年艺术家金秀珍的带领下到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河北传媒学院、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文化交流演出。

  河北传媒学院、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的大学生们得知校园里有韩国文化交流演出,早早的来到了演出现场。在演出现场一股“韩流”在变幻的灯光下、铿锵的音乐中扑面而来。丰富多彩的韩国歌舞艺术既相互借鉴、交融,又始终保有本民族特色,风格独具,展现出丰富而多元的艺术魅力。一曲萨克斯独奏《征服》,婉转动听,台上台下互动密切。同时伴随着音乐剧《歌剧魅影》、普契尼的歌剧《艺术家的生涯》的经典唱段响起,精彩的音乐、惊险的剧情、迷幻的氛围、完美的布景,带领观众进入剧院魅影的奇幻世界之中,给观众们带来了深深的震撼。整场演出分为两部,上半部以韩国传统音乐和西洋歌剧为主,下半部以劲歌劲舞现代韩流艺术为主,尽管是用英语、意大利语和韩语表述,但配以中文投影说明,以及鲜明的肢体语言表达,观众完全融入了中韩艺术交流的热情之中。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和河北传媒学院师生参加了演出。

  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精英剧场将此次文化交流演出作为会员回馈专场,为更多的省会观众搭建更广阔的感受“韩流”的平台。

  4月26日上午,韩国未来文化艺术中心一行到精英集团(石家庄)总部和河北传媒学院栾城校区参观。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亲切接见了韩国友人,并在集团总部会议室就两国的文化交流、双方寻找合作项目等进行了友好交谈。在参观河北传媒学院栾城校区时,韩国友人看到影视学院第二十一班集体正在举行第一届羽毛球大赛,他们主动加入到比赛中,与河北传媒学院的学生切磋技艺,进行交流。韩国街舞舞王受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段即兴表演,使现场气氛活力四射。

关键词:河北传媒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