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精英国际学院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4 15:0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精英集团创建于1988年,被誉为“河北省乃至全国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创建了从大学到幼儿园的完善教育体系:在河北,集团拥有中国三家传媒类大学之一的河北传媒学院;河北示范校、重点中学——石家庄精英中学;国际化办学的精英未来学校。在北京,开办有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精英阳光教育培训机构、欧杰斯情智早教机构。在巴西,创办了中国首家巴西孔子学院。

  2009年,全球最大风险投资公司美国IDG注资2400万美金,加快集团国际化进程。如今的集团形成了以教育为主体、文化产业为依托的国际化新格局。除享誉全国的教育实体,应自身发展需要,集团还全心致力文化教育产业发展,涉足影视、动漫、体育、旅游、贸易等领域,同样取得傲人成绩。2012年11月,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中小型企业私募证券1亿元。
精英国际学院是精英集团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河北分中心联合建立,开设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设立的“1+3”或“2+2”出国留学培训课程的国际学院。精英国际学院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教学设施齐全先进,校园环境美丽幽雅,具有浓郁的现代文化气息。学院建有各种艺术教学场地,配有非线性编辑室、录音棚、音乐制作室、排练厅、排演场、画室、钢琴房、练功房、多功能演播厅、小剧场、大剧场、模拟空间剧场等实践实训场地。

 

关键词:精英国际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