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文化融入生活 动漫传递快乐

来源: 精英集团 作者: 2014-03-26 11:0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止到目前,中国动漫实训与考级中心作为中国·石家庄第七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的分会场在本次动博会期间,以“文化融入生活,动漫传递快乐”为主题,在9月29日—10月3日进行为期五天的主题系列活动。本会场先后推出三大板块系列活动:一是动漫推广活动,包括经典动画电影赏析、动画电影制作解析;二是动漫竞赛类,如精心打造的“寻找CG未来大师”影视动画大赛;三是分会场互动活动,包括现场体验动漫制作流程、先锋动漫剧场、动漫创意商品集市等。

  门前指路的米老鼠和唐老鸭,跳着健康舞的喜羊羊和维尼熊,派送礼物的白雪公主和叮当猫,还有手拉手的玩偶们……

  届时参观者可以快乐的徜徉在动漫的世界里,共襄盛举。

  

  

  

  

关键词:精英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