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平乡3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达175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11: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6日电(孙宾伟 李江英 代国英)26日上午10时,河北省平乡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36个项目中超亿元以上的大项目30个。36个重点项目,涵盖了自行车、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农业产业化及城市建设等多个产业,总投资达175.07亿元,开工项目总数位列邢台市第一。

 
开工仪式现场。 代国英 摄

  去年以来,平乡县新一届领导班子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关键之举。该县围绕“五小五大”发展目标,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通过积极改作风、抓环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发展环境,先后出台了优化环境50条,招商引资30条,在全县营造“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的浓厚氛围。

  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吸引了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平乡。在全县大招商的热潮中,平乡引进项目之多、规模之大、质量之高都创平乡历史新高。特别是中国500强企业雨润集团总投资65亿元,建设河北省平乡县农产品加工园和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成为该县有史以来单体投资最多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年屠宰生猪100万头,年加工熟肉制品5万吨;江苏“好孩子”集团追加投资20亿元建设北方总部,利用3-5年时间要把平乡县打造成为世界“童车之都”。

关键词:邢台,平乡,投资,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