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影视学院第八届风采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 河北传媒学院 作者: 2014-03-30 21:3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唱响激情,舞动风采,2014年3月26日下午6时,河北传媒学院影视学院第八届风采大赛初赛在栾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影视学院团总支书记任倩老师,2012级辅导员王敏,2013级辅导员宋世超,影视学院学生会前文艺部部长曹子豪、李旭楠、刘梦羽,主席团助理崔阳阳,初赛由影视学院李懿展老师、豆晓微老师、曹瑞东老师和影视学院学生会第七届文艺部部长赵达艺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分为歌唱组和风采组,两组选手通过不同的表演形式进行比拼。本次大赛受到同学积极响应,比赛现场热火朝天。选手们各个身怀绝技,各展风采,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频频掀起高潮,评委们也对参赛选手的表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河北传媒学院影视学院第八届风采大赛初赛顺利结束。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丰富了学校发展人文精神的深刻内涵。进入复赛的选手名单将通过影视学院学生会官方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和人人网及时进行公布,敬请期待选手们在复赛的精彩演出。

关键词:影视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