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摘草莓赏桃花 唐山迁西30家特色乡村旅游景点迎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2 07: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11日电(顾大鹏 记者 张天虎)下田摘草莓、登山赏桃花……11日,记者从唐山迁西县旅游局了解到,迁西县30多家特色乡村旅游景点迎来了一批批游客。

  迁西县是农业部、国家旅游局认定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该县依托“诗意山水,画境栗乡”的独特旅游资源,全力助推乡村旅游产业开发,推出的汉儿庄乡太阳峪村、东莲花院乡马家沟、兴城镇聚贤山庄和渔夫水寨等30多家特色乡村旅游景点备受省内外游客青睐。

  据迁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县将再建设兴城镇小黑汀村假日乡村旅游俱乐部、莲花院乡村旅游点、杨家峪仙野鹿苑、黑洼栗蘑采摘园等一批示范点,对太阳峪、马家沟、大沟、石梯子等乡村旅游示范村的景观进行上档升级,在原有“农家乐”、“吃住在农家”的基础上,以乡风、乡情、乡韵为主题,以创意农业、乡土文化为特色,打造休闲垂钓、观光农园、采摘篱园、体验农场、度假农庄、乡村驿站等一批较高端的、更具市场吸引力的新型乡村旅游产品。

关键词:唐山,采摘,樱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