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沿海高速天津方向实施交通管制 车辆需分流绕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14: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7日讯(张海洋 记者 颜力鸥)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为保障沿海高速公路平安畅通,沿海高速公路管理处计划对114公里路面实施预防性养护工程,对k159公里处的涧河大桥进行加固维修。经报请上级有关部门共同协商制定交通组织方案、办理相关手续等程序,河北省高管局、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批准对沿海高速公路秦皇岛至天津方向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起始时间为4月15日早8时至6月20日早8时。去往唐山、天津方向的七座以下客车照常通行,七座以上客车及货车顺利绕行京秦、唐津高速。

  另据了解,在本次交通管制期间内,京秦高速沿海互通、承秦高速沿海互通、唐港高速沿海互通天津方向,以及秦皇岛西站、南戴河站、抚宁南站、昌黎东站、荒佃庄站、乐亭东站、乐亭南站、滦南南站、唐海北站、南堡站互通天津方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货车通行”;在丰南南站互通天津方向强制断交,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在唐曹高速公路沿海互通天津方向采取强制断交措施,分流所有车辆至唐曹高速。

关键词:高速,交通管制,天津,沿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