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沿海高速渤海新区站建起温馨驿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5: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沿海高速公路管理处渤海新区收费站温馨驿站正式启用,同时成立了志愿服务队,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驿站设在沿海高速渤海新区收费站警卫室,配备了床、被褥、热水、食品、地图、修理工具和医药箱等应急物品,并且设置了报刊栏,当司乘人员遇到困难时,温馨驿站将向司乘人员提供饮食、休息等服务,让司乘人员在一个良好舒适的环境下,顺利渡过暂时的难关。在温馨驿站启用的同时,志愿服务队也宣布成立,站长助理马龙担任队长,队员由两名中队长、两名机电员和两名电工组成,负责温馨驿站的工作,并向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帮助。

关键词:沧州,温馨,驿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