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8万市民到美术馆“对画大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倍受公众关注的“对‘画’大师——— 2014中国近现代书画大师作品展”渐渐接近尾声。昨日记者获悉,截至目前,观展人数已达近8万人次,预计15天的展期结束后,参观人数将达10万人次。

  昨日,记者在市美术馆看到,虽然接近尾声,但群众的观展热情依然不减,前来观展的群众在石家庄美术馆门前排起了长龙。展厅内依然人头攒动,观者如潮。大厅的幕墙上已经写满了人们祝福与感想。

  据悉,在展览期间,石家庄美术馆共组织了14场次的公共教育活动。其中在展厅中设置的“火眼金睛”互动活动吸引了6000多人参加。针对此次展览,石家庄美术馆从众多的志愿者中选拔了40名志愿者,并进行专业培训。

  据悉,此次画展将持续到4月16日,目前市民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等)仍可到石家庄美术馆窗口换取参观票,免费入馆参观。

关键词:美术馆,书画展,大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