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双峰寺水库主体工程建设扎实推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6: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峰寺水库作为我市重点项目之一,,我市相关部门统筹协调,周密部署,积极行动,扎实推进主体工程建设。

  工程建设狠抓大坝主体及附属工程建设。自开工以来,先后完成了施工场地“七通一平”、大坝主体工程施工导流和大坝建基面的方案优化,大坝主体工程第一仓砼开始浇筑。目前,正在抓紧进行一期纵向混凝土围堰浇筑和相关度汛工程建设,确保汛期前达到度汛要求。此外,两个隧道的3个作业面同步施工,现已开挖隧道1400延长米,保证了主体工程顺利实施。征地移民分类开展。截至目前,共征地634亩,迁移坟墓104座,拆迁房屋及各类建筑物14万平方米,清除鱼池12处、砂场6个,砍伐和移植树木11万株。淹没区土地补偿工作有序进行,已补偿到位750余户。同时,完成了集中外迁安置地的选址和土地征收工作,并委托市规划设计院进行规划设计。资金筹措多线并进。争取农发行贷款,确定贷款规模7.73亿元,贷款所需资料和相关文件已上报国家行审批。以水务集团为平台,选择西南证券公司为合作对象,通过洽谈,初步认定总资产22亿元,具备企业发债条件,可融资8亿元左右,并先后与中国新兴集团、永昌国际、北控水务等多家央企、民企接触洽谈,探讨战略性合作框架,为深入开展招商工作打下了基础。(记者张楠,通讯员刘玉铭)

关键词:工程,建设,推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