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长城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百余人参加笔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1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长城网2014年招聘笔试的考生有序进入考场。长城网记者 宿馨元 摄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 宿馨元)10日14时至16时30分,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2014年招聘采编、技术、营销岗位人员笔试在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举行,之前通过资格审查的百余人参加笔试。

  考试期间,考生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董事长、党委书记樊志锋与总编辑王静、副总编辑李书军、副总经理李海风到考场巡视。

  16时30分,笔试圆满结束,试卷即刻封存。

  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将于10日22时在长城网首页公布;面试时间为11日8时,地点在长城网总部(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新文里8号,省新闻出版广电局5楼)。

  考试现场。长城网记者 宿馨元 摄
 考场秩序井然。长城网记者 宿馨元 摄
考生们专心答卷。长城网记者 宿馨元 摄

关键词:长城网,2014,招聘,笔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