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廊坊市三部门联合表彰278个出租车行业先进典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1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出租车行业表彰暨服务“5·18”动员会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部分受表彰的人员。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参加廊坊市出租车行业表彰暨服务“5·18”动员会的出租车行业人员。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0日电(记者刘振山 张世豪)9日,廊坊市出租车行业表彰暨服务“5·18”动员会召开,会上表彰了出租车行业涌现出来的278个先进典型,会议号召全市出租车驾驶员以他们为榜样圆满完成“5·18”经贸洽谈会运输保障任务。

  据了解,2013年,廊坊市“爱心车队”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荣誉称号,队长张国庆被评为“全省优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2013年度感动廊坊十大人物”;“金廊·流动风景线”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十大文化品牌候选品牌。2013年,仅在行管部门注册登记的好人好事就有3000余件,送还失主现金及有价证券38.5万元。

  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廊坊市文明办、交通运输局决定对评选出的160部星级文明车进行表彰;共青团廊坊市委、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对在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李威等10名出租车驾驶员授予“青年文明号”标兵称号,授予李广学驾驶的冀TA179等100辆出租车2013年度“青年文明号”车组称号;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对在文明行业创建活动中做出突出事迹的李卓等8名出租车驾驶员予以通报表彰。

  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处长孟志猛说:“希望出租车行业的从业人员把服务‘5·18’经贸洽谈会与创建品牌结合起来,以整洁靓丽的车容车貌和文明规范的服务,提高廊坊在经济发展中的对外吸引力和竞争力。”

关键词:廊坊,出租车,先进典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