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沧州运河区组织“新沧州人”母亲观电影过佳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1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运河区隆华社区组织辖区内的“新沧州人”母亲观电影《桃姐》。周瑜 摄

  长城网沧州5月10日电(记者 陈兆月 通讯员 周瑜)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5月9日,沧州运河区隆华社区组织辖区内的“新沧州人”母亲开展观影活动,让母亲们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

  “新沧州人”是对在沧州工作的外地人的亲切称呼。上午9时,隆华社区的会议室里坐满了前来观看电影的辖区“新沧州人”妇女代表。“播放的电影名字叫《桃姐》,它表现了一位保姆母亲般勤劳无私、淳朴善良的伟大精神。”观众们纷纷表示,应该学习这样的精神,并且希望进一步教育青年人学会感恩母亲、尊重女性。

  隆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关爱母亲为荣,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倡导温馨和谐平等健康的社区文明家庭。

关键词:沧州,母亲,电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