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武术之乡”清河县传统武术表演赛隆重开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1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0日电(刘杰 记者孙宾伟)清河县“泰山烟酒·古贝春杯”传统武术表演赛10日在清河县武松公园南门广场正式开赛。大赛共吸引全县25支代表队,共计180余人参加。

  此次比赛由清河县文广新体局主办,清河县武术协会承办,并得到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是清河县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传统武术赛事。比赛的内容不有杨氏、武式、陈氏太极拳法,以及太极剑、太极扇、太极刀、八方锤、炮锤等器械比赛。分为集体比赛和个人单项比赛两种形式,并分成少年组、中年组和成年组三种组别。

  这次比赛是一个展示清河武术精神的平台。武术不仅可以强健身体,更能体现一种坚韧的精神。大家以武会友,沟通交流、互相切磋。据了解,此次参赛成员中,年纪最大的73岁,最小的只有8岁。对武术的热爱将他们聚集到一起,没有年龄和身份地位的差距,是一次武林盛会。

  现场观众兴趣浓厚,虽然比赛当天天气比较炎热,但是人们的热情非常高涨,早早地就将赛场围住,并不时对场上选手的表现进行讨论。

关键词:清河县,武术表演赛,开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