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廊坊市第一届老年人集体游园活动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赵殿生 摄

安次区代表队。赵殿生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1电(记者 刘振山 助理记者 赵殿生)5月8日上午,廊坊市第一届老年人游园健步走活动,在自然公园举办,参加活动近两千人,全程约3公里。

  为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全民运动,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廊坊市专门成立了本次活动的组织委员会。廊坊市体育局、老龄委积极动员广大老年群众,迈开双脚,走出家门,走向大自然,积极参与健身活动。

  这次活动路线是从廊坊市自然公园南门广场出发,按逆时针绕自然公园人工湖一周,全程约3公里。参加这次集体游园活动的人们,不仅零距离接触到大自然,亲近了大自然,更重要的是把思想统一到了“我运动、我健康”的认识上来。

关键词:廊坊,老人,游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