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母亲节 东光县90后女孩连夜为母亲亲手制作发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恩母爱 情浓沧州”系列之

康晓宇连夜为母亲制作的发卡。李全德 摄  

康晓宇亲手为母亲戴上漂亮发卡。李全德 摄

  长城网沧州4月11日电(李全德 记者 董传辉)母亲节到了,儿女们绞尽脑汁回馈母爱,感恩母爱,有的给母亲买衣服,有的请母亲吃饭,有的给母亲买保健品,不管怎么做,做儿女的就是为了让母亲开心。东光90后女孩康晓宇连夜为母亲亲手制作了一个精美的发卡来感恩母爱,母亲收到礼物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东光90后女孩康晓宇刚刚大学毕业,今年是她大学毕业后第一次在家给妈妈过母亲节,以前在学校时不能给妈妈过母亲节,只能在电话里问候、祝福。去年毕业后,康晓宇就琢磨着怎么给妈妈在母亲节一个惊喜,妈妈为家庭生活付出了很多,一定要回报老人一下。

  “买礼物、请吃饭,我觉得不是最好的主意。”于是,康晓宇便萌生了一个亲手给妈妈做发卡的心愿。母亲节10天前,康晓宇同学就买来了很多制作发卡的材料,一个个地实验制作,“开始不会做,做坏了好几个,母亲节到了,如果再做不好就满足不了妈妈的心愿了。”于是,母亲节前一天晚上,她连夜给妈妈做了一个最大、最漂亮的发卡,她要在母亲节早上亲手给妈妈戴上。

  今天早上,康晓宇早早地起床给妈妈洗脸梳头,然后变戏法似地把亲手做的发卡给妈妈戴上。看着精美的发卡,母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发卡做得漂亮、大方,颜色搭配又自然,比在商场里面买的还要好看,当康晓宇把发卡给妈妈戴上的那一刻,妈妈竟然哭了,“孩子,你长大了,谢谢你用心给妈妈做出了这么好看的发卡,我会永远保存着,作为纪念品收藏。”

  看到妈妈那么喜欢自己做的发卡,康晓宇也激动地流下眼泪:“妈妈,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您为了我们的成长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我们一定要好好孝敬您,让您每天都开心、快乐、健康!”

母亲节前一晚,晓宇连夜赶制发卡。李全德 摄
 
母亲收到礼物,开心地笑了。李全德 摄

关键词:母亲节,感恩,发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