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国首届婴儿节诞生 5月18日寻找“虎婴宝宝”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4: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2日讯(张铮)2014年5月18日是中国首个婴儿节。为了更好地重视婴儿的发展为孩子一生健康、快乐的成长,长城网教育频道联合中华育婴协会河北分会组委会寻找在这一天出生的男女宝宝各一名,入围中国100名虎婴宝宝评选,并于6月18日—9月18日参加“中国十佳虎婴宝宝”的评选。

  凡5月18日当天出生的宝宝可凭医院出具的出生证明,到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培训部领取由各赞助单位提供的礼品包一套。(摄影机构、蛋糕房、宝宝服饰机构、婴儿游泳、宝宝满月理发、产妇身体康复机构、奶粉机构、玩具机构、母婴护理机构、茶叶、银饰品、早教机构等提供的相关礼品)。

  活动要求:

  活动对象:5月18日出生的宝宝(要求足月、自然分娩,预产期为5月18日的孕妇可提前留意报名)

  报名时间:5月12日—5月18日

  报名须知:提供视频5-8分钟(包括妈妈和婴儿第一次接触的画面,家庭主要成员分享新生命诞生的喜悦场面)和4-6张照片。

  报名电话:0311-89251127。

  入选宝宝可享受以下权益及优惠:

  1、颁发“中国未来虎婴”证书;

  2、获得中华育婴协会专家及北大孕婴童课题组专家全方位的培养指导6年;

  3、获得一套价值1580元《婴幼学院》家庭育儿帮手手机APP服务系统,6年免费专家微信解答服务;

  4、宝宝享受《中华育婴协会》6年全方位成长远程视频服务服务体系的资料;

  5、通过手机视频享受全国著名早教专家给予的解决宝宝成长的焦虑问题的在线指导;

  6、获得赞助企业相关物品。

关键词:中国婴儿节,5月18日,婴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